民建唐山市委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390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6月12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委员会委员一行22人赴长春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王连灵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委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先烈伟绩,一件件珍贵的资料、照片、实物,真实地记录了党领导的抗联战士抵御日寇、抗击侵略的英雄事迹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再现了东北抗日联军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进一步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增加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先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展现唐山民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