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企业家大课堂”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经济学院举行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00

    6月20日下午,由中共市委统战部、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办、石家庄经济学院承办的”企业家大课堂”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经济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武义青主持会议,石家庄经济学院统战部长焦董瑞、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先生,就“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协助诚信企业抱团崛起”进行专题讲座, 冯军以他多年丰富的管理经历,从自身企业如何发展、讲求诚信,如何发现规律,如何把握机遇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抱团崛起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深刻分析,使在场听众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企业家大课堂”是民建石家庄市委提出的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拓展,旨在通过举办内容丰富的讲座,使广大会员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提高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石家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使其真正建设成为服务于会员、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的培训基地。

    本次讲座400余人参加,以民建会员为主,同时邀请了石家庄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其它民主党派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