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14

    7月3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学习,副主委曹志刚、田荣凤、姜博卿参加学习,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学习会。

    在传达了《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后,主委武义青要求,全市民建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指导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力,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献计出力,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