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文艺支部到农村开展义演义诊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51

    7月25日,由民建邢台市文艺支部主办、市第七医院协办的义诊义演活动在邢台县晏家屯镇孝子村拉开了帷幕;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晏家屯镇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8点,演出正式开始。舞台前人头攒动,人们像过节一样享受着一台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演出内容有歌曲、舞蹈、独奏、合唱等不同的文艺形式,让群众大饱眼福。付五魁在演出前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竭诚为老百姓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落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任务,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孝子村村委会主任李镜武说:民建邢台市委到我们村开展义演义诊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给群众带来了精神食粮,也给老百姓的健康提供了医学指导。我广大群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