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看护协会热心公益助力社区健康教育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49

    7月27、28日上午9点,保定民建会员共同发起成立的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开展社区公益活动,首次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爱心大讲堂在韩北街道市直社区、城市绿洲社区市民学校内开讲。辖区居民近百人认真聆听了来自北京的国家级营养师李世康老师为居民讲授《改善健康的五大黄金法则》,内容包括老年人护理知识、家庭生活中保健养生知识,通过现场的讲解、与居民互动,解决了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了许多问题困难,活动中气氛热烈,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欢迎。这是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在社区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要国藩表示:保定看护志愿者协会的宗旨就是“为需要的人提供关爱与帮助”,愿意长期积极为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性活动。

    协会首次课程历时两天,后续课程及工作将陆续开展,并依靠社区、街道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依托协会行业优势和社区公益爱心,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