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会员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48

    7月16日,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会员企业家交流座谈会。2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主委付五魁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当前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反映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间的学习,共同为推动联谊会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原副主委何广跃详细介绍了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大家针对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困惑以及企业发展的前景等问题等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对在依法治理环境污染的情况下如何促进工业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付五魁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会员企业家队伍是邢台民建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会员企业家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品德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爱党、爱会爱学;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全体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二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积极回馈社会。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民建会员企业家不仅是市场经济的直接参与者,也是建言献策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能围绕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调研报告,为邢台经济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