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44

    7月1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2015年新会员座谈会。民建市委2015年新入会会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尚秋洁主持。

    座谈会上,尚秋洁向与会的各位基层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新会员的基本情况。

    向各位新会员讲解了民建会章及基本知识 。基层支部负责人与新会员进行了交流,各支部主委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与新会员交流入会多年的感悟和体会。新会员也依次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水平,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会争光添彩。尚秋洁副主委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22位新会员捧着会员证,脸上洋溢着幸福,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会员合影拍照,让这美好的瞬间永驻。

    尚秋洁在总结讲话中向新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民建的会史、会章,学习统战理论和党的历次重大会议精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明确参政党的责任与义务。二是要热心会务工作。积极撰写参政议政稿件、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各项基层组织活动。三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确立新的目标,积极创新进取,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