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39

    7月1日,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10名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孙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室教师郭立宏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魏莼作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重要性》的主题发言。

    培训后,我会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层层组织传达,加大宣传力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谱写好中国梦的张家口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