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民建举办画展庆祝民建成立七十周年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60

    7月18日,民建承德市委会组织数十名民建会员在承德市双滦区红星美凯龙举办了庆祝民建成立七十周年画展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滦一支部、双滦二支部、高校支部、科教支部、承钢支部的极积响应。副主委邵东明、宋立铭出席了画展活动。

    画展汇集了承德民建会员、大连甲骨文学会秘书长、学者郭文华,民建会员、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系教授龙云,民建会员、承钢职工何九伶,民建会员、承德丝绸厂技师、工笔画家张秉禄等艺术家提供的大量精美书画作品。作品体现了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等统战思想,还表达了歌颂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赞颂党和政府丰功伟绩、庆祝民建成立七十周年的真挚感情。

    邵东明表示,我们以画展的形式,庆祝民建成立七十周年得到了广大会员的极积响应,也创新了支部活动方式和内容。此后市委会还将举办先进支部、优秀会员经验总结会、座谈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以隆重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他要求会员同志们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牢记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要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献计出力。

    随后,画家们举行了现场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