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喜迎四个新支部正式成立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59

    为了更好地开展基层支部活动,增加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经民建保定市委第十二届九次委员会议研究决定,重新对全体会员进行了支部的调整,在原有13个基层支部的基础上增加裕华支部、竞秀支部、高开区支部、新城支部4个新支部。支部划分的依据依然是属地管理原则,以方便会员参加支部活动。日前,4个新支部分别召开了成立大会。

    保定民建共有会员近700人,原设13个基层支部,上一次调整支部是2006年,当时共有会员440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会员数量和结构都有了较大的变化。有的支部会员人数过多,有的支部老龄化现象严重,有的支部会员界别单一,参政议政能力不足或者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困难,支部发展不均衡的态势凸现。此次4个新支部的增设,将极大改善这些问题,推动保定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出席各支部成立大会并讲话。他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打造学习型支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创新型支部;三是加强职能建设,打造服务型支部。要求新支部成立后多为会员提供帮助和支持,多为社会贡献力量,多为组织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