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特色 协同发展 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86

    8月8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与民建河北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民建天津市委法律委员会在秦皇岛市联合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探讨参政议政体制建设新举措,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秘书长郝士彪,民建天津市委法律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左海聪,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孙立军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尚秋洁主持。

    会上,郝士彪介绍了民建河北省委及民建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相关情况;左海聪主任对民建天津市委法律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天津自贸区经济发展状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阐述;孙立军副主委则汇报了民建秦皇岛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各地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经验及问题以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地区法制建设,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各地民建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宝贵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及素材,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发挥各地民建特色、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取得参政议政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