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企业家大课堂”第二讲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479

    为使我市民建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现代资本运营理论,民建石家庄市委于8月6日上午举办“企业家大课堂”第二讲,邀请民建裕华总支副主委、石家庄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步淑段就“新三板”等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讲座,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主持会议,全市10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讲座。

    “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型企业。讲座中,步淑段教授结合企业上市典型案例,围绕“新三板” 概念、“新三板”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新三板”对企业的意义以及 “新三板”挂牌的主要条件、途径和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与讲解,并就当前我国“新三板”市场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讲座内涵丰富,论述面广,信息量大,受到了在场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不少民建会员企业家表示,此次讲座开得很及时,收获很多,对今后转变经营理念,借助“新三板”蓄能、扩容、增效,发展好自身企业有着启发和帮助作用。

    最后,姜博卿希望,全市民建企业家会员要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对“新三板”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和趋势,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创新思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