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企业家会员赵力荣膺2006年“石家庄市十大杰出青年”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0


                                          (图中左三为赵力)
  1月19日,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团市委等单位协办的第九届“石家庄市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上,民建企业家会员、石家庄鸿城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河北东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力荣获“石家庄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赵力20岁从部队转业后,仅靠借来的一万元资金,开始了艰辛的创业历程。凭借超人的胆识和学识,她于1994年创建了石家庄鸿城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公司资产发展至如今的1.5亿元,员工由最初的8人发展到现在的100余人,成功销售各种物业形态的房地产项目二十多个,成为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整合、项目开发可行性论证、风险评估、三维设计、售后管理等综合业务的大型房地产置业公司。在业务上,该公司首批通过市房管局颁发的房地产行业《壹级资质认证》;在行业规范上,1999至2004年连续六年获市工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称号。2005年被评为“石家庄楼市最佳营销代理机构”。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赵力回报社会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她认为公司和个人之所以有今天,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更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和合作伙伴的帮助。2000年,赵力光荣地加入了中国民主建国会,2002年当选为民建石家庄市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此后,她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公益事业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03年非典爆发后,她率先捐出5000元现金支援非典战役,是民主党派成员捐款最早的一个;2004年4月11日,代表民建石家庄市委向鹿泉市东方家政学校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书籍、电脑和现金;2006年1月,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为“思源工程”建设捐款5000元;同月,她陪同民建市委主委张光大为平山县科举村捐赠了价值约3万元的物资。2006年5月,作为民建优秀企业家代表随中共石家庄市委、市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赴赞皇进行“三下乡”扶贫,捐款1万元现金。
  赵力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行为也得到了组织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几年来,她先后荣获石家庄楼市十大新锐、石家庄市十大女杰、石家庄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社会服务部张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