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监督委员会领导就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到邢台进行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621

    10月23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洪杰一行3人到邢台民建就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民建邢台市委七届九次全委会在邢台市星光大酒店召开,会议由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分别主持。会上,与会市委主委、副主委先后就各自届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接着,进行了委员单独谈话。期间,委员们填写了民主评议票。

    梁洪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他在讲话中对民建邢台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说,邢台的班子是团结的,素质是高的,在各项工作中都做出了应有的成绩,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要加强学习、努力开拓、不断创新,紧密联系基层,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努力使工作做得更好。

    梁洪杰还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主委秦博勇关于班子建设的意见,一是班子团结问题,二是班子成员个人成长问题,三是组织思想统一问题。他说,秦主委非常关心市级班子的建设问题,每一个班子成员在工作中都要加强团结,统一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凝聚人心,关心会员的成长,要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去影响每一个会员。只有这样,领导班子才会更加和谐,在会员中才会具有影响力,我们的各项工作才能够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