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参加路北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65

  1月2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路北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在民建机关会议室召开,路北工委所属6个支部20多名同志参加。主委王连灵、副主委孙全臣、秘书长辛卫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北工委副主委吕树章主持。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成思危主席在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路北工委2006年工作,部署了2007年的工作任务。随后,高云雁、王冠珏、徐行、陈秀等会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开展好基层支部活动、更好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用、加强会员自我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王连灵主委在会上讲话。她说,听了路北工委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计划安排以及几位支部主任的发言,很受启发。路北工委有226名会员,占全会的近三分之一。路北工委工作有三大特点:一是思路宽,二是有特色,三是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针对2007年工作,她强调:第一,要识大体顾大局。第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第三,服务社会,力求实效。第四,发挥组织优势,协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创业。第五,进一步开展技术咨询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王连灵主委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必须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项工作。思想建设方面,新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让民建成为学习园地和培养人才的基地。在新会员发展过程中,我们必须注重质量,注意数量,质量是第一位的。同时,要加强民建组织原则,调动会员积极性,不断发现新会员骨干。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着眼于整合全会资源,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集思广益、发挥民建的整体功能,为建设新唐山献计出力。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外塑形象的重点,我们要按照民建中央要求,继续深入“三下乡”活动,同时不断总结经验,拓展社会服务渠道,特别要注重发挥基层支部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而不懈努力。
                                           (唐山董印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