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会员企业荣获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企业组路演第一名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133

    近日,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路演比赛活动圆满完成。邯郸民建会员企业河北林益堂药业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组路演第一名,民建会员、河北林益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飞武作为参赛晋级选手代表做感想发言。

    林飞武表示要珍惜晋级省青创大赛机会,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做好参加省青创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当好青年创业典型,树立民建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指示精神,充分激发全省青年的创业热情,选树扶持一批青年创业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