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举行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76

  2008年2月24日,民建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四海,民建省委副主委李国良、王亚洲、李远征、武义青、王连灵、范社岭、梁洪杰,秘书长郭建富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武四海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专门委员会是我会参政议政的重要机构,是发挥会的整体功能的智囊组织,是参政议政的骨干力量,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培养人才的主要平台。民建河北省委根据形势的变化和参政议政的需要,确定我会成立新一届经济研究、法制、妇女、企业、科教文和专家咨询6个专门委员会。新一届专门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我会调动会员中各方面人才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我会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会的整体功能。
  武四海主委强调,新一届专门委员会要出成果,“出精品”。这是本届省委会特别重视的一点,也是现实的需要。各专委会主任,要做学习的模范;要做调查研究的模范;要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模范。按照每年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下发的调研参考课题,根据各自的优势,确定题目,组织好调查研究,按时提交参政议政成果。
  会议宣布了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大会结束后,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召集各自的副主任、秘书长分别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负责分管各专委会的省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并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