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秦皇岛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79

  2008年4月26日,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李远征,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王亚洲出席了会议。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艳霞应邀出席了会议。企业委员会主任石守岭发表祝词,秦皇岛市委统战部李艳霞副部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李远征副主委代表武四海主委对企业委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民建省委专委会的情况,对企业委员会的任务和作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1、企业委员会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2、企业委员会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3、企业委员会承担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4、企业委员会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企业委员会章程》,审议通过了《企业委员会2008年工作要点》。会上,企业委员会针对专委会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能,解放思想、创新方式,实行主任带头、委员参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调研分组名单。会议宣读了为我会原广大工商业者和“三小”会员捐款的倡议书,得到了参会委员的积极响应。
  王亚洲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全面领会并贯彻落实李主委的讲话精神,并对企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希望企业委员:1、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首先要成分认识企业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其次,要充分认识企业委员会在联系企业人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新一届企业委员会在民建省委的正确领导支持下,为推动民建新时期奋斗目标的圆满实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特邀河北大学李赶顺教授为企业委员们进行了讲座,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受到参会委员的欢迎。


                                                                     (200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