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发动会员向灾区献爱心 累计捐款超过25万元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80

  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在此次四川等地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中,在第一时间按照市委会的安排,号召全体企业家会员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等国家领导人关于抗震抢险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和贯彻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关于抗灾的紧急《通知》精神,发动企业家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品德,以向灾区人民捐款的方式,表达爱心。目前,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共向灾区捐款人民币243840.00元(其中会员个人捐款累计7000元),港元20000元。
  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主任殷佳伟表示,我们要组织好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活动,更要坚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稳定、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支持灾区抢险和重建工作。他带头组织双桥国土 资源局共捐款2650元。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王连盈、王虹发动民建双滦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向灾区捐款3450元。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李保胜积极发扬“北辰奉献精神”,向灾区捐款20万元。副主任王瀚生向灾区捐款2万港币。副主任高巍发动全体学生向灾区受灾的学生捐款8000元人民币。
  企业委员会成员李浩还以单位名义向红十字会4360元。成员宋立铭发动企业成员共向灾区捐款7730元。成员王永发动广告界捐款10650.00元。企业委员会成员付艳龙、田野、王学义、邢晓冬、张艳铃、刘爱峰、张晓丽、姜桂英等同志也纷纷多次在不同场合,以不同渠道捐款,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

 

 

 

                                                                                                                      (200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