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么顺利副主委当选2016年度燕赵文化之星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343

    日前,省委宣传部根据《关于印发的通知》(冀宣文〔2014〕42号)文件精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燕赵文化之星选拔工作。燕赵文化之星人选主要从全省县级和城乡基层宣传文化领域从事文艺创作表演、文化传承传播、文化经营管理、文化惠民活动组织等工作的人才中选拔,包括优秀民间文化人才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的优秀文化人才。在各地、各部门选拔推荐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领导小组审定,共有159名同志入选2016年度燕赵文化之星工程。其中:文化传承传播类41名,文艺创作表演类72名,文化经营管理类20名,文化惠民活动组织类26名。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唐山市美协主席,唐山市小龙人教育集团董事长么顺利以其精湛的艺术造诣及其在美术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当选为文艺创作表演类燕赵文化之星。

    么顺利十分注重自身的修养,极具个人的人格魅力。其为人立世讲究人品和德行,无私奉献,惠泽乡里;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豁达、进取,不断学习,增加艺术底蕴。搞企业,他不唯利是图,注重的是公益,一心想着为社会服务;他的幼儿园是“河北省民办明星幼儿园”,是公益性幼教的典范。搞艺术,他突出自我,张扬个性,追求豁达和雄浑;无时无刻不在突破,不在创新,充满自信,充满激情,以崭新的画风去表现壮阔的艺术境界。

    作为党派负责人和省、县区政协委员,么顺利将履职尽责作为自身的责任,积极了解群众呼声,及时反应群众诉求,几年来,积极撰写多篇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稿件,努力争取各级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作为美协主席,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报社会,将绘画专长作为服务社会、影响社会的舞台。近几年,其先后两次举办“田园牧歌 城市交响”中国画个人展,另外个人出资30多万元组织举办了美术家画展,通过水墨作品讴歌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献《相亲相爱一家人》等多幅绘画作品,用于思源人才成长等公益基金扶贫项目款项,为国家建设贡献了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