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375

    民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于2016年11月28日在张家口宾馆召开。民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和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委员会等五个专门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主持。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姚大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主委刘淑芬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九次党代会精神;专职副主委马春炜就民建市委调整组建工作委员会和有关例会制度等进行说明,会议还通报了市委领导分工和市直总支运行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韩立友表示,我们要以民建市委成立60周年为契机,借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新一届民建市委班子的东风,在民建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关怀下,全面做好民建工作,努力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