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赴广东学习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398

    11月22日至26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一行14人,赴广东省广州、佛山、中山三市,就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等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佛山市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中山市光阳游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爱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考察了解了新兴产业发展、创新功能产业集群打造、要素资源集约等相关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分别与三地民建及当地发改、科技、卫生、财政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珠三角地区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并与当地民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调研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将这些宝贵做法和经验带回唐山,结合我市实际,拿出翔实可行的调研成果,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提供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