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桥西基层委员会举办“关爱留守儿童 暖冬助学”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399

    2016年12月13日上午,由民建石家庄市桥西九支部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暖冬助学”活动,在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桥西总支主委焦吉荣,平山县政协副主席谷改立,民建市委副主委傅黎音、退休老领导麦相贤及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会员。

    活动仪式上,会员代表向河渠希望小学的22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羽绒服、学习用品、运动器材及爱心助学款近3000元。孩子们亲手给民建会员们系上红领巾。河渠希望小学还向桥西九支部颁发了聘书,聘请九支部会员为该小学的课外辅导员。

    活动中,副主委黎傅音向大家介绍了民建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学会感恩,用优良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校长任钢锋对民建“关爱留守儿童 暖冬助学”活动表示了感谢。

    桥西区九支部主委孟文秀表示,将与河渠希望小学结成对子,利用民建优势,不定期地为孩子们举办健康课堂、心理咨询、法律常识等方面的辅导讲座,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留守儿童,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会员们和留守儿童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用更加积极、开朗向上的态度去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