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选派会员参加省科级党外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687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通知精神,民建张家口市委选派民建会员段丽琴参加了4月10日至15日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科级党外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

    在为期六天的学习时间里,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虹讲授了中国基本政治制度的由来及党外干部如何提升素质能力,王树臣教授为学员们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袁树平教授引经据典就如何塑造党外干部人格魅力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学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等课程,参观了统一战线历史陈列馆,就中央设置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对当前去产能、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认识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中国统一战线历史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我国当前社会创新发展的新理念和战略布局,在自身修养和境界提升上也有了新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外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的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期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