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35

    5月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副主委辛卫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宣传报道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民建唐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民建唐山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比表彰办法》,与会人员就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评比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

    王连灵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求真务实,做好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各基层组织要下力量组织有能力的会员撰写稿件;二是加大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量化指标。今年宣传报道有个新的变化,对各基层组织和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同样实行了量化指标的管理。三是抓紧落实,完成全年量化指标任务。要在保证数量的同时,提高稿件的质量。稿件的数量是以市委会采用的为标准,而不是以基层组织上报的数量为准。每年6月、11月市委将会对采用稿件的情况进行公布,希望各基层组织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市委会下达的任务。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时不我待的精神,把调研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更好地展示参政党的价值和唐山民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