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人重访不老青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30

    5月7日,在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的带领下,邢台民建一行50余人又一次踏上了位于邢台县西部山区的不老青山。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为大北沟村村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带来了民建的关怀和慰问。二是看看当年为不老青山栽下的数百颗松树。

    邢台民建与不老青山有缘,与大北沟村有缘。十几年前,为改变不老青山的荒芜和贫瘠,嫁到大北沟村的民建会员郭雅琴偕同丈夫投资数十万元,开始了在不老青山的创业,他们为村里硬化了路面,建了广场,改造了厕所,为上山的路铺了台阶。同时,民建邢台市委也投资为大北沟村修了公路,发动全体会员上不老青山植树绿化。如今十几年年过去了,民建人又一次来了。

    演出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带领大家一起登上了不老青山,当年的小树苗,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大家手扶塔松,就像抚摸自己的儿女一样亲切,纷纷在树下合影留念。看着眼前这一棵棵茂盛的苍松翠柏,大家为自己当年的奉献感到自豪和骄傲。刘勇说,不老青山,大北沟村,就是我们民建人的第二故乡,我们跟大北沟村乡亲们的感情,跟不老青山的感情,将会跟着松柏一样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