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3

    5月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会。会后,民建保定市委立即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开展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雁飞副主委传达了《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会议精神,并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省、市委统战部以及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重点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强化举措,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充分调动广大民建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坚定中国特色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凝心聚力投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实践,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机关干部分别结合工作情况提出了有操作性的建议,并初步制定出《民建保定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