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高新区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支部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2

    5月13日,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议。支部主委郭晓东,副主委张新霞、魏新存、沈野、石国刚参加会议。

    会上,郭晓东代表市委会宣读关于民建高新区支部增补副主委、委员的批复,并通报了民建高新区支部领导班子分工安排。张新霞向会员们传达学习关于对基层单位组织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调研活动给予经费支持暂行管理办法。魏新存向会员们传达学习民建唐山市委宣传报道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沈野向会员们传达学习民建唐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石国刚向会员们传达学习民建唐山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比表彰办法。

    随后,郭晓东向会员们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位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市委会的要求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随后,郭晓东代表支委向会员们介绍了二、三季度支部活动的计划与打算。

    会员们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在谈到二、三季度支部活动计划方面,会员们纷纷出谋划策,从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组织好支部活动到如何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