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2017年省市政协会参政议政成果显著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6

    在2017年初先后召开的河北省和保定市两级政协会上,保定民建通过全体民建界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由保定民建会员执笔、民建河北省委报送的参政议政稿件中,《关于加快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李赶顺执笔)、《关于制约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李赶顺执笔)、《关于强力打造环京津旅游特色风情小镇,推进城镇化发展的建议》(李振川执笔)等3篇入选省政协大会发言;《高度重视农业科技风险投资的作用,服务河北现代农业发展》(王秀芳执笔)、《关于强力打造环京津旅游特色风情小镇,推进城镇化发展的建议》(李振川执笔)、《关于构建我省罕见病救治体系的建议》(王志舫执笔)等3篇入选民建省委提交省政协集体提案。

    在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民建保定市委集体及委员共入选大会发言11篇,其中《关于强力打造风情旅游特色小镇的建议》由会员李振川代表民建界别在大会作口头发言,大会发言获市委书记聂瑞平同志批示。会上,民建共提交提案48件,其中集体提案24件,会员个人提案24件。民建提案涵盖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展规划、双创工作、精准扶贫、民政、食品安全、文化建设等与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息息相关的各方面内容,很好第履行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