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市委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9

    5月17日,为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部署近期工作,民建邯郸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等二十人参加会议。李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了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邯郸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民建邯郸市委“思源心.温暖情”系列活动,并就“思源心.温暖情”走进市第十一中学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海平指出,各基层组织围绕2017年工作安排,统筹谋划,团结合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市委委员要率先示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深厚氛围,引导全市会员积极参与富强美丽邯郸建设。他要求,一要有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围绕邯郸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结合自身工作,多建良言、勤献实策,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三要做好会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突出特色、干出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