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8

    5月16日,民建保定市委由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带队,组织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高校专家学者20余人赴雄安新区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容城县政协主席刘文中陪同考察并就新区规划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作宣讲,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张双才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当地宣讲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文中介绍中共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宏伟规划,交流了当前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在这一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中如何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并向民建专家征求意见和建议。王雁飞介绍了民建市委工作概况和雄安新区范围内的民建会员情况。张双才、王延杰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和本职工作,谈了对雄安新区建设的体会和建议。民建会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在雄安新区建设上的各项决策精神,积极参与新区建设、服务新区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经济建设等各方面主动作为,为雄安新区贡献民建会员的一份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主委李宏涛设在容城县的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厂区。

    民建保定市委还向各基层组织下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落实2017年参政议政调研任务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要求开展好思想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