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雄安新区 保定民建基层组织助推“白洋淀绿色健康养生协会”建设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747

 

    5月14日,正值我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之际,保定民建竞秀支部、建设支部、河大支部等一行十余人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的带领下共赴安新,参加安新县白洋淀绿色健康养生协会筹备会暨揭牌仪式。

    保定民建在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化发展的背景下,对接新区、积极作为,服务新区发展,指导会员围绕着中央对雄安新区提出的建设意见,定位于白洋淀养生养老服务功能,着眼于新区发展需要,保定民建建设支部周海涛、竞秀支部朱海等会员结合自身优势,组织相关人士就协会的成立进行了筹划。协会依托以我市民建会员为主的专家团队、专业人士,将为广大健康养生爱好者及从业者、关注绿色发展相关人士及业界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协会今后将广纳人才,吸收有共同志向与爱好的会员,在新区建设亟需的养生养老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生态绿色循环经济等领域提供教育培训、标准制定、质量监督、宣传推广、行业管理、技术研发、健康咨询、信息收集等方面的对接与服务。积极做好人才、智力和技术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仪式由周海涛主持,安新县民政局副局长李宏伟宣读了协会成立决定,王雁飞副主委就如何发挥好协会作用作了讲话。协会选举通过周海涛为协会会长、秘书长,多名会员任名誉会长、顾问、副会长等职。王雁飞与李赶顺教授共同为协会揭牌,民建书法家陈卫疆等为协会成立题词。

    仪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安新县伯乐养马场、杨丙军芦苇画工作室,容城县天宏制鞋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百年酒业有限公司,就我会企业如何对接雄安新区发展、共襄盛举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