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852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30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会员书画展在丰南区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连灵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民建原主委安邦、张铁铮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文联主席罗旭东、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闫磊、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副院长田玉山、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辛卫华、胡世宁、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丰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宏等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唐山民建文学艺术委员会成员和民建各基层组织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书画展开展仪式由辛卫华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唐山市美协主席、市小龙人教育集团董事长么顺利介绍了书画展情况;唐山民建文学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刘丽秋代表参展画家作了发言。

    王连灵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展览以书画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一片热爱之情,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唐山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认真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各项部署。同时希望唐山民建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持追求个人梦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同心、同向、同行。号召唐山民建会员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书画展作为民建唐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活动”的主要活动之一,共展出书法、国画、油画等近百幅,所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格调高雅,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献给建党96周年的一份厚礼,它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民建会员中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