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保定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872

       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7月29日在保定召开,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范社岭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由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洪杰传达民建中央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解读;二是由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雁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三是由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立江介绍近两年来我省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四是研究了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分工联系市级组织工作方案。

       最后,范社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政党意识,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三是按照研究确定的工作,与所分工负责的市级组织加强联系,及时掌握有关情况,认真向省监督委员会汇报和反映。

      省监督委员会共7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立江主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王普庆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