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王克红向贫困学生献爱心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976

    9月10日,民建会员王克红举办向贫困学生奉献爱心活动在邢台县马河中学举行,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以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王克红系邢台环球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旗下拥有环球教育、华夏教育等7家教育辅导机构,主要针对各年级不同层次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教育辅导,已从事教育事业多年,尤其对山区教育进行过多次深入调研了解,曾多次举办捐赠活动;今年上半年就曾向该校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图书。此外,王克红还制定了长期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两名学生计划,定在每学期开学准时为孩子送去生活费生活学习用品。此次资助的两名贫困学生是赵丽娜和王瑞琪,为他们带去了每人本学期的生活费、生活必需品、学习用品、过冬衣物等价值1700元。

    付五魁在捐赠活动时说:教师担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的神圣使命,履行着传播知识、传播真理的职责。这次民建会员的爱心活动,是为了让更多勤奋好学的贫困农村学子得以继续学习,让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广光大。但是,单单靠一个人或一家企业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就是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爱心之人,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共同推进凝聚爱心事业,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用诚信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多献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够安定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邢台民建和马河中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前马河校长陈贵民说我们就是亲戚,希望我们多多走动,常来串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