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995

    为进一步加深新会员对民建会史、多党合作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增进思想共识,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9月12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带领2016年部分新会员,赴民建发祥地——重庆开展为期四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16年新会员出口培训。

    在渝期间,民建石家庄市委一行重点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特园曾是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共商国是之地,素有“民主之家”的美誉,如今是全国第一个反映我国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历史的综合性展馆。该馆通过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展示及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让大家对各民主党派特别是民建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民建自成立以来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的重要贡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民建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民建先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积极为我市“建设现代省会 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