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唐山画院 九三学社唐山画院作品展隆重开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唐山画院 九三学社唐山画院作品展隆重开幕.jpg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1017日上午,由民建唐山画院和九三学社唐山画院共同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唐山画院 九三学社唐山画院作品展在大唐画院隆重开幕。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张铁铮出席活动并致辞。唐山市民建会员、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及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胡万宁在书画展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多年以来,作为参政党,唐山民建和唐山九三学社的各级组织和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凝聚力量,汇集才智,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求实奋进,为唐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本次书画展的举办能更好地展示民建唐山书画院和九三学社唐山画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成果,并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参政党的了解和认知。他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持追求个人梦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同心、同向、同行。并号召党派成员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书画表心声,作品寄深情。本次书画展组织民建唐山画院、九三学社唐山画院享誉国内外、省内外的30余名书画家,展示了他们近年来的精品力作100余幅,所展作品贯穿了一个共同的主题: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有的寄情于山水,有的抒情于花鸟人物,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对家乡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体现了书画家们对社会的细微观察和深入思考,为观众呈现了高品质的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