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十九大民建会员书法展

—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十九大民建会员书法展


民建秦皇岛市委大写书法讲堂举办喜迎十九大书法展2-1.jpg

1025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大写书法讲堂“庆祝十九大 民建会员书法展”开幕式在抚宁区平州美术馆举办。抚宁区人大主任肖瑞江,区政协主席张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增志、副部长周斌,区文联主席刘克民出席开幕式。民建市委副主委、北戴河区政协副主席、大写书法讲堂名誉主任金晶致贺词。民建会员、大学书法讲堂优秀学员孙哲炜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词。民建会员及社会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金晶指出,中共十九大刚刚闭幕,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大写书法讲堂作为民建秦皇岛市委领导下的一个特色品牌恰逢此时举办书法展,以庆祝中共十九大为主题,以书法为载体,充分反映了民建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体现了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彰显了民建会员的文化自信,抒发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真挚情怀,是民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又一生动体现。她希望大写书法讲堂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努力打造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文化阵地,为促进秦皇岛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秦皇岛市委大写书法讲堂成立于2017年9月15日,隶属于民建市委旅游文化委员会。该讲堂前身大写书法隶书班创办于2014年,是民建基层组织开展的一项公益服务活动,始终坚持普及书法、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通过自著教材、义务培训的方式,学习100余课时,参加人次千余,收集学员书法作业千余张,在会内受到了会员的广泛喜爱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