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不忘初心

—裕华区各民主党派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 会议精神座谈会和文艺汇演


同心同向不忘初心裕华区各民主党派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3-1.jpg

    10月29日下午,在举世瞩目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建裕华区基层委员会联合裕华民进、民革、九三学社、民盟、农工党各民主党派在裕华区文体中心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和文艺汇演,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用载歌载舞的形式,抒发歌唱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裕华区统战部常委副部长李长安出席并主持会议。石家庄市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莉莉受邀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重点篇章。各民主党派和演出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和文艺汇演。民建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贵娥、于改莲、黄忠立、周志坤以及近5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各民主党派文艺汇演由民建裕华二支部副主委张玲丽总导演和策划。
    此次活动,大家既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又回顾了九十六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各民主党派欢聚一堂,用美好的声音来传递喜悦和祝福,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全体起立,同唱一首歌“歌唱祖国”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民建会员韩佳、民盟盟员罗莉莉精神抖擞走上舞台,主持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裕华区各民主各党派成员精神饱满、踊跃登台,17个节目精彩无限。来自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的独唱《五星红旗》、《下马酒之歌》,京剧、河北梆子选段,赢得阵阵掌声,由民建3个副主委带队表演的7人组合诗朗诵《《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各民主党派选送的节目有奔放的舞蹈,原创的诗歌,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诠释了个性、开朗、奔放和热情的民主党派成员们的精神风貌。每个节目都让大家为之振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中国梦让我们魂牵梦绕,中国梦让我们荡气回肠。四季更迭,任万物瞬息万变,我们未曾改变,一段深深的情,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里,共同谱写最动听的青春乐章!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放飞心中的理想,畅想青春的旋律,同心同向,不忘初心,唱响中国好声音,画好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