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民建衡水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jpg

    10月30日,衡水市统一战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十九大代表、衡水中学特级教师王文霞应邀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平荣振,副主委王娜和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各县市区部分民建会员聆听报告会。

    王文霞是全省唯一出自教育一线的党代表,她从教30余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等1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及衡水市优秀共产党员、衡水市优秀市管专家等15项市级荣誉称号,是我市教育战线上的突出代表。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参加十九大的最大感受,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传达十九大精神,一刻也不能耽误。我要履行好代表义务,当好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王文霞迫不及待地和统一战线的干部群众们分享参加十九大的经历与感悟。她在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报告,并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是大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对大会精神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把握。王文霞代表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真正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

    报告会后,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听了王文霞代表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担当新使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