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路南区工委五支部、退休支部联合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五支部、退休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座谈会.jpg

    11月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五支部和退休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工委主委郭代红应邀出席会议,五支部主委郭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观看习总书记讲话和专家解读十九大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员们围绕习总书记工作报告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无论是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军事力量、对外交往,还是等方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扶贫攻坚、节能减排等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这些都说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实现“中国梦”,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一员,应该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做普通群众的表率。

    老会员一致表示他们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始终坚持收看十九大相关电视节目,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今后更要坚持发挥余热,积极反馈社情民意,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年轻会员们表示--

    自己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发挥出承上启下的作用,一致认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就是爱国的具体表现;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反馈社情民意就是爱会的实际行动。我们做到立足本职,发挥自己的全部热情和能量,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郭代红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结合自己的实际,把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履行会员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