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培训会



10月31号下午,民建沧州市委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严志海教授为八十余名民建会员宣讲了十九大报告。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了培训会。

严志海教授从“报告的根本主题、新时代历史方位的实践和理论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会员们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笔记,个个全神贯注,会场鸦雀无声。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好参政党的重要职能作用。

最后,李桂敏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晓燕在全市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民建会员提出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四点具体要求:

1.各支部要立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指导工作实际。

2.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3.每位会员写出一篇具有真情实感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交流,并将体会文章上交市委会。                                 

4.近期民建市委将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家要提前做好交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