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交流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邢台市召开


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交流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邢台市召开.jpg

    为了加强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114日至6日,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交流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河北邢台市前南峪教育培训基地隆重召开,来自河北、河南、山东、山西、辽宁、安徽、四川七省十六市的民建市委代表团80余人参加此次工作交流会。民建河北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郝士彪、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宣传部部长陈志刚参加会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民主党派的角度,结合近年来市委会的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如何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如何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地的发言亮点突出,经验丰富,针对性强、实践性强,对于加强各地民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郭建富指出,此次会议召开的时机好、内容丰富、时间紧凑、组织严密、紧跟省市工作重点。通过会务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借鉴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泛中原区域民建交流会的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影响力、凝聚力越来越强,希望各地借助这一平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让民建组织越办越好。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刘勇将泛中原民建工作交流会会旗交给下届交流会主办方开封民建代表团团长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