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社岭带队赴辛集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李鹏展


范社岭带队赴辛集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jpg

  11月14日上午,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范社岭带队赴辛集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中共辛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书峰,市委常委孙盛莲,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彦明陪同参加了调研。民建河北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办公室主任郝士彪、组织部长洪立江、宣传部长陈志刚、参政议政部长马彦容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民建辛集总支主委刘信鹏关于组织建设的汇报和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落实。范社岭高度肯定了辛集的工作,要求要更加注重培养会员的综合素质、注重会员结构、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的能力。特别是要加强思想建设,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加强组织建设,特别要注重会员结构,注重发展高层次成员入会,增加会的生机和活力。要注重制度建设,不断推进组织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和计划化。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多请示、多协商、执行党的决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范社岭一行还对会员企业皮都工匠坊、雪龙集团、大羽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企业品牌、产品定位、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走环保、可持续发展路线,吸引高新科技人才,提升产品含金量,鼓励会员企业稳扎稳打、做实做大做强,为推进经济强市和美丽辛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