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无忌出席承德公益活动谈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


彰无忌出席公益活动1-1.jpg

11月8日,承德市原副市长、民建承德市委原主委彰无忌应邀出席了“仲和‘扶贫助残光明行’走进承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国家民政部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在承德市慈善总会和市红十字会会长恳请下,以启动仪式为起点,无偿支持承德一百万元。仲和发展中心认为,全面宣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应该动员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坚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以精准脱贫为目标,推动欠发达地区发展和提升。

彰无忌在承工作期间,曾负责全市医疗卫生工作。他说:这次活动,首选了承德高庙、承德朝聚眼科医院为平台,将进一步汇集一流眼科医生,形成保障有力、技术精湛的医卫支持。将为承德2l千多名农村白内障患者开展系统的免费治疗,使他们早日迎来光明,让他们更加清晰地看到承德改革开放的成果,为早日脱贫而汇智集力,共同奋斗。

彰无忌认为,在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每一名公民,都是学员、更是实践员、宣传员。身在工作岗位的要积极学,离开工作岗位的老同志更要更新观念,发挥余热。新时代,拥有新风尚,有新的引领,我们自身要跟上节拍,更要不断地努力创新。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带着一颗慈善的心、感恩的心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