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参加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技术成果交流大会


民建会员企业参加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技术成果交流大会.jpg

 11月18-19日,“农业科技直通车”2017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技术成果交流大会投融资对接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科研院所、肥料领军企业及权威投融资机构共计近300人参加会议。民建会员企业、秦皇岛市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化肥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携本领域最新科研成果“智能配肥机”应邀参加交流会。

 会议现场以主旨演讲的形式对自身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同时根据自身需求和发展侧重点与权威投融资机构进行精准对接。

 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化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被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列为国外专家参观学习基地。公司连续主持了“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专项研究。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并远销20多个国家,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智能配肥机”是公司结合十几年来在测土配肥行业的丰富经验,定向研发的测土配方施肥专用产品。它相当于一个小型的配肥站,可以直接拉到田间地头,根据土壤情况、作物吸收特点以及产量要求,通过电脑计算优化配方,有针对性的现配现用,做好平衡施肥、精准施肥、节约用肥,避免盲目施肥造成的环境污染。该产品现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业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