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又添新力量

—-----邢台民建爱心艺术团成立


邢台民建成立爱心艺术团.jpg

 11月26日,邢台民建爱心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在邢台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出席仪式并亲自揭牌。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宣传部部长陈志刚莅临指导祝贺。爱心艺术团团长张海霞做表态发言。民建市委副主委付五魁讲话,秘书长孙凤梧主持仪式。

 宋少辉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向爱心艺术团的成立致辞,对邢台民建爱心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艺术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爱心艺术团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艺术团在邢台文艺演出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希望艺术团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社会,利用艺术带动力强、影响度深的优势,以演出为媒介,切实发挥艺术团在沟通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艺术团广泛团结艺术界人士,有效开展各种艺术活动,加强区域文化凝聚力。希望市委会加大对会内会外艺术家的关注和扶持力度,为我会艺术的繁荣发展和艺术人才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为艺术团开展活动积极创造条件,提供相应保障,搞好各项服务。和大家一起共同推进爱心艺术团的繁荣发展。

 付五魁在讲话中说:邢台民建爱心艺术团是一支在民建邢台市委领导下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艺术团体。民建爱心艺术团的成立将极大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的服务社会,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民建爱心艺术团一定要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文明新风尚,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一定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立足基层、服务社会;一定要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文艺创新,彰显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文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