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深入会员企业学习十九大


深入会员企业学习十九大,民建衡水市委出新招2.jpg

 为进一步地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基层,切实把全市民建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130日,民建衡水市委深入衡水北新化工有限公司,和公司职工一起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来河北所作的宣讲报告,座谈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广大会员首先和会员企业职工一起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就衡水北新化工有限公司的党建、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参观,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会员们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结合实际,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上下功夫,在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打造履职精品上下功夫,在加强建设现代化、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衡水民建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