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喜迎民建十一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推进民建秦皇岛妇女委员会工作开展,妇委会一行于125日下午,由金晶副主委带领专程为妇女委员会原副主任90岁高龄的韩苏萍大姐送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民讯》、《河北民建》、《秦皇岛民建》会刊、《民建秦皇岛2017——2016年参政议政文集》等学习资料,并进行了慰问。

在座谈交流中,韩大姐饱含深情地回忆并讲述了加入民建会多年来,在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努力学习,聆听民建中央领导胡厥文、孙起孟讲话,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热爱组织、关心会员,为会的妇女工作与社会服务,尽己所能做过的一些事情,以及前些时参观秦皇岛、山海关创城的体会与感受都能一一娓娓道来,深感老一辈民建会员的风范与情操,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要坚定信仰,有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