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双滦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民建承德市双滦支部1-1.jpg

12月5日,民建承德市双滦支部迅速响应民建省委、市委号召,积极组织支部会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东明,副主委宋立铭、邢晓冬,市委委员田野出席。

座谈会上,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并在支部微信群中转发《图解精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等党的十九大相关学习内容,供支部会员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从十九大新提法、新理念和新时代等角度踊跃发言。通过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改革进取的信心。

会上,邵东明强调,一是要深入学,持续学,重点学,特别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重大决策;二是要学以致用。结合党的十九大的理论成果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重点;三是履职尽责。紧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伐,开拓创新,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民生、经济建设提出切实可行建议,形成提案、社情民意。